[アイナナ / 89] 交換禮物前哨戰

2021-12-19

※ TRG聖誕節劇情捏他注意


將整籃的衣物倒入洗衣機當中,再按照洗衣機自動偵測的水位指示放入了相對應容量的洗衣精和相等比例的衣物柔軟精。將上蓋闔起後,天一邊注視著混合著洗劑白色泡沫的水流,一邊心情很好地哼起了歌──以至於當他被來者冷不防地自腰部摟住懷中時,沒能抑制住的驚呼聲就這麼自口中洩漏而出。

顯然對方也沒預料到會聽見這樣的聲音,因為天明顯感受到緊貼在自己身後的人有些僵硬的肌肉曲線,還有……

「痛!幹嘛突然踩我啊?」

「變態。」

「還不都是因為你發出了奇怪的聲音!這個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好嗎?」

在樂因為吃痛而反射性鬆開雙手之後,原先被困在對方懷裡的天順勢移動到了洗衣機旁,白皙的臉因為剛才的突發事故而染上了一層淺淺的紅暈,盯著樂的目光也充滿了警戒。

「偷襲有這麼好玩?就不能光明正大地進來?」

「我的腳步聲大到都可以吵醒樓下鄰居了!是你自己唱歌唱得太專心才沒注意到我的吧!」

看著樂舉起雙手澄清的樣子,天的目光才慢慢從警戒轉成了懷疑:「真的?」

「真的啦!」

「進來就好好地打招呼,幹嘛突然抱住我?」

「身為你的男朋友,抱一下很正常吧?而且你唱歌的背影看起來很可愛……喂!等一下,不要拿洗衣袋丟我……!」

連續被三個洗衣袋迎面攻擊的樂只得老實地接住所有飛向自己的白色網狀物品,而發動攻勢的天則是在與對方第二次眼神對峙了數秒後,總算恢復成了正常的狀態,走上前抽走被樂拿在手上的洗衣袋,還好整以暇地摺了起來。

「所以?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你總算願意讓我問問題了喔……」

一臉無奈地拿走了另外兩個洗衣袋,樂學著天的樣子也動手摺了起來,一邊認真地問道:「你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欸?」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天感到有些意外,他仔細地觀察著樂的一舉一動,卻沒有發現對方有任何可疑或不自在的表現。於是才稍稍放下了心,也認真地思考了起來這個問題。

「你是說現在?還是最近?」

「嗯……應該是現在吧?就是我問你之後,你腦袋裡面第一個想到的東西是什麼?」

聞言的天又頓了一會兒。順著樂的問法開始思考之後,從腦海當中馬上浮現出來的是剛才被自己拿在手裡、似乎已經剩下不多的洗衣精;再想了一想櫥櫃裡面好像只剩下一瓶的庫存之後,答案便已呼之欲出──

「應該是洗衣精吧?啊,最好是有天然成分的,像是我們現在在用的這個牌子就還不錯。」

將一旁的白色塑膠瓶舉起來讓樂仔細端詳,天看見後者先是認真地觀察了自己手中的洗衣精,接著對自己拋出了下一題:「……就這樣?」

「嗯?不然呢?」天的神情有些困惑,「還是說你覺得這個牌子的洗衣精洗滌力不夠嗎?」

「不是啦。」將天手上的瓶子放回了原處,樂再度用認真無比的神情詢問了一次:「你還有沒有其他想要的東西?除了這個以外?」

「嗯……應該沒有了吧……」

沒想到同居人對於採購日常用品這件事情意外地用心,平常幾乎是被自己拖著出門、去超市也只會乖乖當苦力的樂也長大了不少呢,思考著這樣的事情,天露出了有些欣慰的表情。

雖然很想給樂更多的工作,但家裡的日常用品目前都還暫時不缺呢──這麼想著,自然而然就伸出手摸了摸對方那一如往常,翹得相當性格的灰色頭髮。

「好乖好乖。」

「幹嘛突然摸我頭啦……」

被摸得有點莫名其妙的樂忍不住抗議道,但由於是戀人少見的主動行為,加上他的確也很喜歡被天觸碰,於是也就這麼由著對方動作了。

「話說回來,我們一直都是用那個牌子的洗衣精?」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們兩個搬進來之後才開始用的……是我之前就用習慣了的牌子。」

「原來是這樣。」

正當天還想要補充些什麼的時候,卻又再度被眼前的樂擁入懷中。這次是面對面的接觸了,天將頭靠在樂的胸膛上,感受著對方穩定的心跳聲緊貼著自己的鼓膜傳進耳裡,咚咚、咚咚。

隨著心跳聲而來的,是被樂緊緊抱住時,對方還無意識地搓揉了幾下自己身上的毛絨睡衣的行為。

感受著這一切的天輕輕笑了出來:「感覺你很喜歡柔軟的觸感呢?」

聞言的樂似乎是愣了一下,接著忽然低下了頭,將整張臉埋在天的裡並用力吸了一口氣:「明明是一樣的洗衣精,可是你聞起來就是比較香。」

「所以跟觸感比起來,樂比較喜歡香味?」

「……不。」

熟悉的觸感忽然傳來,天幾乎是在樂開始舔舐自己耳朵的同時再次發出了有些曖昧的聲音;意識到這次戀人大概不打算放過自己了,於是天便任由樂繼續著接下來的動作,耳裡還傳來對方總是不嫌害羞的話語。

「我最喜歡你,天。」


在被樂推倒到沙發上前,天有些迷糊地想,看來今年的交換禮物他知道該送什麼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